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 > 正文

阿尔萨斯洛林 魔兽世界7.0:阿尔萨斯死亡之前说了什么

1、阿尔萨斯,全名阿尔萨斯米奈希尔,洛丹伦尊贵的王储,阿尔萨斯从出生起就落入了命运的圈套。最终找到了罪魁祸首克尔苏加德的头上,愤怒的王子举锤杀死了克尔苏加德,同时也知道。

文章目录:

  1. 魔兽世界7.0:阿尔萨斯死亡之前说了什么

一、魔兽世界7.0:阿尔萨斯死亡之前说了什么

Arthas: Father! Is it… over?

阿尔萨斯:父亲!结束...了么?

Terenas: At long last… No king rules forever, my son.

泰瑞纳斯:终归到底...没有哪个王能够千秋万载,我的儿子。

Arthas: I see… only darkness… for me.

阿尔萨斯:我了解了...唯有黑暗...留下给我。

(阿尔萨斯双眼翻白,与父亲灵魂相握的手坠下死亡。泰瑞纳斯为其合上了双目,提里奥走近。)

Terenas: Without its master’s command, the restless Scourge will become an even greater threat to this world. Control must be maintained. There must always be a Lich King.

泰瑞纳斯:没有了它们主宰的统御,无休无尽的天灾会对这个世界形成更大的威胁。必须维持其控制。永远得有一个巫妖王存在。

(泰瑞纳斯的灵魂在光芒中消失,提里奥走近巫妖王的统御之盔,将其拾起。)

Tirion: The weight of such a burden… it must be mine, for there is no other-

提里奥:这重担是如此的艰巨,它必须由我来肩负,因为再也没有其他人。

Bolvar: TIRION! You hold a grim destiny in your hands, brother. But it is not your own.

伯瓦尔:提里奥!你手中握着一个残酷的命运,兄弟!但这不属于你自己。

(提里奥发现了王座上烧灼的伯瓦尔)

Tirion: Bolvar! By all that is holy…

提里奥:伯瓦尔!但天啊,这都是...

Bolvar: The dragon’s flame sealed my fate. The world of the living can no longer comfort me.

伯瓦尔:红龙的烈焰铸就了我的命运。生灵的世界不再能宽慰我。

(提里奥走近)

Bolvar: Place the crown upon my head, Tirion. Forever more, I will be the jailor of the damned.

伯瓦尔:将王冠戴到我的头上,提里奥。从此以往,我将成为天谴之力的监守。

Tirion: No, old friend. I cannot-

提里奥:不,老朋友!我不能-

Bolvar: DO IT, Tirion. You and these brave heroes have your own destinies to fulfill. This last act of service… is mine.

伯瓦尔:照这么做,提里奥。你和这些勇敢的英雄们有你们自己的命运去履行。这最后的事务,属于我。

(提里奥把头盔交给伯瓦尔)

Tirion: You will not be forgotten, brother-

提里奥:你不会被就此忘记的,兄弟。

Bolvar: I MUST BE FORGOTTEN, Tirion. If the world is to live free from the tyranny of fear, they must never know what was done here today.

伯瓦尔:我必须被忘却,提里奥,如果要让这个世界远离恐惧的暴权而生活,他们必须永远不知晓今天这里发生了什么 。

(提里奥为伯瓦尔戴上头盔,冰封王座开始震动,巫妖王头盔上的宝石变成橙色,双眼中也射出橙色的光芒。)

Bolvar: Tell them only that the Lich King is dead…

伯瓦尔:只告诉他们巫妖王死了!

(寒冰逐渐覆盖了新巫妖王的身躯)

The Lich King: And Bolvar Fordragon died with him. Now, GO! Leave this place, and never return.

巫妖王:还有伯瓦尔佛塔根和他一起陪葬。现在,快走!离开这里,永远不要再归来。

其实这两个版本的台词基本上是一样的,只不过是几个个别词语的更换,翻译出来肯定是有歧义的。

以上是问答百科为你整理的1条关于阿尔萨斯的问题,希望对你有帮助!更多相关阿尔萨斯的内容请站内查找。